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局动态

市局机关二支部赴君山区开展党史教育暨“十年禁渔”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29 14:11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字号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记肩负使命,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殷殷嘱托和市委组织部关于长江流域重点水域“十年禁渔·党员先行”倡议精神,3月23日,市局机关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君山区开展党史教育暨十年禁渔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首先来到君山区周逸群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岁月。支部书记罗华雄带领大家一起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让党员们热血沸腾,仿佛重回当初加入党组织的那一刻,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党性认识。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君山华龙码头,向周边群众发放了“十年禁渔”倡议书,并清理堤岸草丛中的垃圾。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扎实修好党史这门必修课,继承我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补足精神之钙;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当好“十年禁渔”宣传员、监督员,为保护好洞庭湖水资源、渔业资源贡献自己全部力量。

浏览次数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