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岳阳市市直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审查公告

来源:市人社局2023-11-17 16:37
浏览量:1|| | ||

  根据2023年岳阳市市直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及后续补充公告精神,现就面试前现场资格审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行资格审查,确定面试对象

  市直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按照招聘岗位计划1∶2的比例,在达到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详见附件2)的考生中,根据该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资格审查对象;笔试成绩相同(末位分数并列)的,一同进入资格审查,审查名单详见附件1。未按规定要求进行资格审查的考生,视为放弃资格审查。因放弃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不合格而达不到1∶2比例的,在达到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中,根据该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同分处理办法同上),无人员递补的,可以相应核减岗位计划,资格审查合格人员为面试对象。

  二、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和地点

  现场资格审查(含递补)时间为2023年11月20日09:00至11月27日下午17:30,资格审查地点:岳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栋三楼会议室(岳阳市岳阳楼区青年中路126号),联系电话:0730-8206052。

  三、现场资格审查需要提交的材料

  1.2023年岳阳市市直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报名网站自行下载);

  2.准考证;

  3.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4.学历(学位)证,以及有效期内带二维验证码的“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位在线验证报告》;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的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书;

  5.岗位要求的执(职)业资格证书或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

  6.岗位有工作经历要求的,须提交加盖单位公章的工作经历证明;

  7.岗位有其他要求的,须提交相应证明材料;

  8.现有工作单位的报考人员,须提供现工作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均加盖单位公章的同意报考证明。

  四、资格审查要求

  1.资格审查由招聘单位的主管部门负责,根据招聘公告、岗位表的条件,对报考人员的信息、材料进行现场资格审查。

  2.考生未按要求及时进行资格审查的,视为放弃本次应聘资格。

  3.资格审查提交的材料须为原件及复印件,按诚信报考要求,其材料须合法合规、真实有效。伪造、涂改证件、证明等报名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提供的涉及报考资格的申请材料或者信息不实,且影响报名审核结果的,取消其本次应聘资格。持伪造证件参加考试的,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为五年。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招聘条件要求,取消其应聘资格。

  五、面试相关安排

  2023年岳阳市市直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时间为2023年12月9日、10日;面试地点: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院(岳阳市岳阳楼区建湘路与花板桥路交汇处)。面试具体要求及安排另行公告。

  附件1:2023年岳阳市市直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入围名单及笔试成绩公示.xlsx

  附件2:2023年岳阳市市直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xlsx

  岳阳市人力资源考试院

  2023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