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人民政府对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013号建议的会办意见

来源:岳阳市人民政府2021-05-31 18:01
浏览量:1|| | ||

岳政字〔2021〕9号 A2类  同意公开

岳阳市人民政府

对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013号建议的

会  办  意  见

省交通运输厅:

朱平波等代表提出的《关于尽快启动万家丽路北延的建议》收悉,现将我市意见函告如下,请一并答复代表。

湖南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建设是实施湖南“三高四新”战略的具体实践,也是我市加快“三区一中心”建设的重要内容。对于该园区交通瓶颈问题,我市政府高度重视,已将万家丽路北延线(汨罗段)纳入普通国省道国土空间控制规划,并将在市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中重点关注项目选址、基础设施配套、用地指标等要素保障事项。同时,由汨罗市交通运输局担任万家丽路北延线(汨罗段)项目业主,按一级公路技术标准启动项目前期工作,完成了工可报告编制。后续我市将协同长沙市共同加快推进相关工作,争取项目尽快实质性开工。

岳阳市人民政府

2021年4月23日

联系单位:岳阳市交通局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汤海旺 018273015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