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人民政府对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177号建议的会办意见

来源:岳阳市人民政府2021-05-31 18:02
浏览量:1|| | ||

岳政字〔2021〕3号A1类  同意公开

岳阳市人民政府

对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177号建议的

会  办  意  见

省交通运输厅:

杨智勇代表提出的《关于重点支持漉湖特大桥建设的建议》收悉,现将我市意见函复如下,请一并答复代表:

漉湖特大桥是全省“八纵八横”省道骨架网的第一横重点支持的项目。该项目建设对打通省道断头路,完善区域路网结构,服务我市屈原、汨罗和益阳沅江等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目前,我市已积极对接益阳市,共同将该项目纳入了全省普通省道国土空间控制规划,争取在调整生态红线、基本农田后,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实施。由于漉湖特大桥属特大型桥梁,建设里程长,投资规模大,且跨越湘江、连通两市,结合杨智勇代表所提建议措施,建议省交通运输厅将其纳入高速公路规划并牵头组织实施,我市将在征地、拆迁、协助办理相关手续,以及提供优良的建设环境等方面积极配合、全力支持。

岳阳市人民政府

2021年4月21日

联系单位:岳阳市交通局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汤海旺 018273015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