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 > 岳阳要闻

向伟雄督导西环线北环线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1-06-23 信息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

6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市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协调领导小组组长向伟雄深入主城区西环线、北环线建设现场,调研督导工程进度、质量、安全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一级巡视员万岳斌,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建文一同前往。

向伟雄一行从西环线南段沿路向北察看,项目现场施工人员、机械正在紧张作业,备战主线试通车。向伟雄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质量、安全,要求在主线通车进入倒计时阶段,一方面要加快项目施工收尾,完成好实物工程量,另一方面要与公安交警等相关单位提前对接,加强路面管控,为6月28日主线通车作好准备。他强调,要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基础上和实现基本功能的前提下,全面落实市委严控政府债务规模的决策部署,确保项目建成优质安全高效廉洁示范工程。

北环线项目正处于沥青路面摊铺的最后冲刺阶段,港投集团工程管理部的管理人员及施工单位、监理人员24小时全部到岗到位,全力抢抓进度。向伟雄在现场督导时指出,北环线贯通后,将与G240西环线、长康路、赶山路一起构成城市环线,对构建我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具有重大意义,要求进一步抢时间、赶进度、强协调、严监管、保安全、重质量,确保6月28日北环线洛家山路(上跨京广铁路桥除外)实现主线通车、9月底全线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