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 > 岳阳要闻

市政协机关办公室一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2 信息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

7月21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新楚和秘书长李冯波以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办公室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二级巡视员李建雄到会作点评指导。

会议听取了支部半年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情况报告;随后,支部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聚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逐一深谈了收获体会,查摆了差距不足,剖析了问题原因,提出了整改举措,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李建雄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组织周密,支部委员对照检查精准,自我批评态度诚恳,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整改措施操作性强,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团结、形成共识的目的。

徐新楚与支部党员分享交流了个人的学习心得。他勉励大家,要在学而思、学而信、学而行上持续下功夫,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深刻领会人民政协制度好在哪里、特在哪里、优在哪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立足本职岗位和工作需要,学好专业知识,强化实践锻炼,统筹做实政治引领、双向发力、协商议政工作,并严格执行重点工作督办落实制度,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效率、高水平完成。要在标准更高、节奏更快、要求更严的情况下做好“加减乘除”法,对标对表全国和省政协要求部署,对制度再梳理、程序再设计,加快推进“互联网+”平台建设,确保经验成绩产生“倍增效应”。要大力弘扬“三牛”精神,正确处理苦与乐、得与失、个人与集体、局部与全局的关系,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赶考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