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 > 岳阳要闻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7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2 信息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

7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主持召开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87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先政、万岳斌、李永丰、黄俊钧,秘书长黄建文出席。

会议初审了市监察委员会关于开展扫黑除恶“打伞破网”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20年决算草案和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20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2021年度生态环境保护目标中期实施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初审了《岳阳市政府性投资建设项目反铺张浪费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岳阳市机动车停车条例修正案(草案)》的议案、《岳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岳阳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的决定(草案)》和有关人事事项,听取了市人大环资委关于将“城市污水管网建设专题询问”调整为集中视察的报告,审定了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日程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