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 > 岳阳要闻

“联东U谷 岳阳国际企业港”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21-07-23 信息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

7月20日,岳阳经开区“联东U谷 岳阳国际企业港”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唐文发,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出席。

近年来,经开区加快园区改革和创新发展,积极探索、推行园区市场化建设运营模式,着力打造了一批专业化、市场化、高端化园区,加速了产业集聚,形成多点支撑的发展格局,为创建“五好”园区、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提供了有力支撑。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通过领导和部门联点服务,全力做好“联东U谷 岳阳国际企业港”项目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早日竣工投产、发挥效益。

据悉,“联东U谷 岳阳国际企业港”项目是北京联东集团进驻岳阳的第一个项目,总占地面积350亩,以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电子信息、新材料等为主导产业,将打造成集合生产制造、研发设计、企业总部、产品展示等功能于一体的科技产业综合体。建成后,预计产值达到6个亿,税收能达到3500万元,解决当地就业人口2000人,招引的企业 将达到40家,其中规上企业达到15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