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 > 岳阳要闻

紧盯目标 主动作为 打好湖区水利建设“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1-10-20 信息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

10月18日,湖南省洞庭湖水利事务中心主任葛国华一行前往君山区调研岳阳市洞庭湖北部地区补水二期工程和三大垸蓄洪安全建设工程的进展情况。副市长陈阁辉,以及市水利局、君山区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岳阳市洞庭湖北部地区补水二期工程是今年洞庭湖治理的“一号工程”,三大垸蓄洪安全建设工程也是国务院部署的172项重大水利工程之一,两项工程都是备受关注的民生工程、实事工程。会上,湖南省洞庭湖水利事务中心肯定了我市在三大垸蓄洪安全建设工程和北部补水二期工程上所作工作和努力,希望我市再接再厉、克服困难,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

陈阁辉表示,岳阳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省水利厅的具体要求,主动作为,紧盯目标,华容县和君山区要进一步加快北部补水二期工程前期工作和三大垸蓄洪安全建设的施工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任务,全力打好湖区水利建设“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