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交管要闻

【美丽乡村行】聚焦农村交通安全 |重点违法预警

编稿时间:2021-06-24 04:04 来源:市交警支队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出行安全防护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6月,岳阳交警走进各辖区开展“美丽乡村行”重点违法预警宣传活动,提升农村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



岳阳交警云溪大队民警通过向群众发放交通宣传手册、面对面宣讲、张贴宣传栏等方式,详细讲解开车不系安全带、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酒驾醉驾、三轮车、农用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引导村民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摒弃交通陋习。






    6月7日至6月21日,岳阳县交警深入辖区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结合交通安全形势,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酒后驾驶、无证驾驶、开车不系安全带、骑乘摩托车不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提醒大家要时刻紧绷安全弦,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铭记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