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交管要闻

汨罗交警除冰扫雪确保路畅人安

编稿时间:2024-01-24 03:12 来源:市交警支队
















    2024121日晚,大雪席卷三湘大地,冰冻雨雪恶劣天气导致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倍增。为确保道安路畅和人民群众出行安全,汨罗大队各中队全体民辅警闻警而动,冒雪逆行,顶着刺骨的寒风和扑面而来的大雪对国省道、桥梁、涵洞、急弯陡坡等重点易结冰打滑危险路段进行巡逻管控、撒盐除冰,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等安全措施。 

  经过一夜奋战,122日一早,大队召开紧急会议部署应对雨雾冰冻恶劣灾害天气道路交通安全防控工作,全体大队领导全部下到分管中队辖区督查指导巡逻防控,除冰扫雪保畅工作,风雪中,到处可见交通民警指挥交通、除冰扫雪的忙碌身影。 

  121日凌晨,交警新市中队民辅警坚守一线,在新市大桥、107国道与S308跨线桥、新市老桥等重点路段开展巡逻防控,扫雪撒盐等措施,交警白水中队对辖区越江天桥桥面进行突击撒盐除冰,防患未然,交警古培中队在辖区青春大道跨线桥进行交通疏导。 

  122日清晨,交警城区中队全警出动,来到城区、红花大桥等各大桥梁铲雪扫雪、清理路面;交警屈子祠中队到汨罗江大桥铲雪除冰;交警罗江中队对辖区十古公路清理被积雪压倒在道路边的树木;交警长乐中队清理桥面积雪及抬走倒塌的路灯杆等等,送雪夜中迷路的老人回家,推车轮打滑的小货车上坡,汨罗交警暖心守护模式持续开启,用责任和担当守护万家平安,成为风雪中最美的雪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