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交管要闻

屈原交警迎战低温雨雪:保障交通安全,我们在行动!

编稿时间:2024-01-24 03:19 来源:市交警支队






    122日,受冷空气影响,屈原地区迎来大范围低温雨雪天气。为确保交通安全,屈原公安局交警大队迅速行动,由大队长胡猛亲自带队,全面启动应急预案,积极应对此次天气挑战。 

  正虹桥作为屈原地区的重要交通枢纽,其安全畅通至关重要。为此,大队长胡猛、副大队长张力组织警力主要对正虹桥及其他易结冰路段进行了巡查和撒盐作业,并提前储备了充足的防寒物资和应急救援设备,确保在突发情况下能够迅速响应。
  大队长胡猛表示:面对低温雨雪天气,我们交警部门责无旁贷,必须全力以赴保障交通安全。我们将持续关注天气变化,加强路面管控和巡逻力度,确保人民出行安全。副大队长张力也强调:此次应对工作是我们交警的一次大考,我们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好各项任务。此次应对低温雨雪天气的实际行动中,屈原公安局交警大队再次展现了其团结协作、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人民群众创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针对接下来的冰冻天气,屈原交警将做到以冰雪为令,随下随清,保障我区道路安全畅通。同时呼吁广大居民和驾驶员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共同维护交通秩序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