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交管要闻

交警支队召开全市车驾管工作座谈会

编稿时间:2024-01-31 03:07 来源:市交警支队



    

125日,在平江县召开了全市车驾管工作座谈会。交警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罗林祥出席会议,全市、县区分管车驾管业务领导,车驾管所(队)长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车管所教导员丁湘文主持。 

  会议之前,现场观摩了平江大队智能化摩托车考场、鸿源机动车检测站、平江大队车管所“一窗通办”、“一站式”涉车综合业务大厅。会上,平江大队车管所介绍车管业务规范化建设经验,各单位进行工作交流座谈,针对2023年工作热点和难点提出建议,并规划了2024年重点工作。市车管所所长甘拥、驾管所所长唐灿分别对车驾管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罗林祥同志作了重要发言,强调:一是要切实加强源头管理,清除风险隐患;二是必须做到规范办理业务,杜绝违规业务;三是继深化放管服改革,做到便民利民;四是加强业务监督,不留死角;五是加强车驾管的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