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以案释法

岳阳一男子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 违法记录1552条 被交警依法查处

编稿时间:2021-03-10 04:59 来源:市交警支队

     2021年2月份以来,岳阳智能交通预警,一辆湘FNG261假牌车在岳阳城区内活动频繁并肆意交通违法。



    3月1日,民警将该车录入智能交通系统,实施精准布控。3月3日,民警在巴陵东路与分水垄路西往东方向实施查控,成功将该车控制在车流之中。同时,迅即就近调度白石岭大队铁骑前往,2分钟后人车俱获。通过查询对比,该假牌车的违法记录达到惊人的1552条,驾驶人曹某对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据曹某交代,该假车牌是在朋友那里购得,自认为这样便可以躲避摄像头拍摄。目前,曹某因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被处以驾驶证记12分、罚款3500元,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其机动车也被依法扣留。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