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游泳馆

来源:市体育局2023-06-21 10:32
浏览量:1|| | ||
岳阳市游泳学校(游泳馆)始建于1995年,1997年建成并投入使用,学校占地面积30余亩,拥有一个25M室内训练馆和一个50M室外游泳池,并配备有水循环处理系统和加温设备。拥有专业游泳教练员4名,其中国家级高级教练2名,初级教练2名。
学校致力于推广游泳运动在我市的发展,始终坚持“办一流学校,培养特长人才”的办学理念,以严谨的工作态度,科学的训练管理方法,常年开展游泳专业训练,设有游泳、花样游泳及跳水训练项目,每年组队代表市参加全国及全省比赛,为岳阳市的竞技体育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
学校曾获“全国青少年体育运动俱乐部”、“岳阳市体育训练先进单位”等光荣称号。向国家及省、院校高水平运动队输送了一大批优秀运动员。他们代表国家、省在各类大型比赛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输送的运动员遍布全国十几个省、市及大中专院校,已成为各行各业的体育骨干。
同时学校游泳馆(池)每年夏季向全市市民开放,开放期间开设各类游泳培训班,进行游泳技能普及教育,有力地推动了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