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岳阳市教育体育局   2022-07-01 15:37
浏览量:1 | | | |

为庆祝党的生日,进一步弘扬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局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在“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的伟大实践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快推进“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和清廉机关创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上午,市教育体育局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局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彬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在高亢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组书记、局长尤庆学同志为局机关50年以上党龄老领导周应桂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党组成员、副局长程岳华同志宣读局机关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决定。

 

 

87岁高龄,66年党龄的退休党员廖若痴同志深情讲述自己“感党恩,守初心,得始终”的人生经历。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彭春延同志立足本职工作,讲述了青年党员的踏实认真、勤奋肯干的为民服务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老同志学习,向先进典型学习,庚续精神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尤庆学同志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体育》专题党课,教育和引导每一名党员干部把新中国教育体育史当作最好的“教科书”,不忘来时路,从教体方针的演变中赓续为民服务的初心;坚定脚下路,从根本任务的落实中凝聚为民尽责的诚心;砥砺前行路,从教体事业的发展中锚定为民办事的决心。要求党员干部以人民为中心,勇于担当作为,在实现岳阳美好教育体育的新征程上奋发有为。

 

陈彬同志就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强调:一要学先进,争先进。全体党员要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学习,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要抓基层,强基础。支部书记要把支部建设好,全面推进四亮四强主题活动,开好组织生活会,增强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要事上练,难上得。当前很多工作都到了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再鼓干劲,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完成,用实实在在的成绩,感谢党的恩情,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