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下功夫 “严”出实效 促进岳阳教体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岳阳日报   2023-03-17 11:18
浏览量:1 | | | |

3月16日下午,市教育体育局召开党组与驻局纪检监察组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商会。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尤庆学通报总结2022年局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部署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万军通报2022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等情况,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尤庆学指出,2022年,市教育体育局党组认真落实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严”字当头,狠抓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做到了坚持党建统领,政治建设有高度;强化理论武装,思想建设有深度;筑牢战斗堡垒,组织建设有强度;坚定正风肃纪,作风建设有力度;严明规矩红线,纪律建设有硬度。

尤庆学要求,2023年,全市教育体育系统要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根本,坚决开展党建引领提升行动;以严守党章党规党纪为关键,切实开展纪律建设提质行动;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为核心,深入开展干部作风整治行动;以健全完善监督体系为重点,全面开展日常监督强化行动。继续做到“全”上下功夫,“严”上出实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促进岳阳教体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岳阳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教育体育力量。

会上,该局领导班子成员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就2023年如何履行“一岗双责”、落实主体责任进行发言。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周权政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全体与会人员一同观看警示教育片——《歧路上的沉沦》。部分直属单位、内设机构负责人在会上讲感受、谈认识,并进行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