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庆学赴岳阳开放大学开展“走找想促”调研活动
来源:局办公室   2023-10-27 17:11
浏览量:1 | | | |

  10月26日,市委教育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尤庆学赴岳阳开放大学开展“走找想促”调研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岳华,岳阳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李有根和党委副书记、校长乐艳华参加。

  尤庆学一行先后深入岳阳开放大学教学楼、食堂、寝室、实践实训场馆等地全面察看学校校园,并详细了解办学情况。

  座谈会上,尤庆学听取了岳阳开放大学工作情况汇报,对学校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近年来,在岳阳开放大学党委行政的正确带领下,学校全体教职工团结一致, 一心一意谋发展,各项工作取得可喜的成绩。虽然学校在办学机制体制、转型发展中还存在困难,但是当前来势很好、发展很快,市教育体育局将用心用情用力支持岳阳开放大学建设发展,全力解决学校当前存在的问题,不遗余力为开放大学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的支持服务。同时,希望岳阳开放大学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越办越好,努力把学校办成“特色鲜明、全国一流”的高水平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