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开展市直教育体育系统禁毒知识培训
来源:安全科   2023-11-10 05:49
浏览量:1 | | | |

  11月10日,市教育体育局举办2023年市直教育体育系统禁毒知识培训。局党组书记、局长尤庆学出席活动并讲话,活动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育文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直教育体育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等共16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邀请了岳阳市禁毒讲师团团长徐湘平同志作禁毒知识宣讲,徐湘平团长结合全市教育体育系统工作实际和青少年禁毒教育特点,以案说法,深入浅出,以详实的数据、真实的案例、鲜活的图片和发人深省的视频,为市直教育体育系统的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禁毒教育课。

 

  尤庆学强调,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常思毒品之害,常怀警戒之心,做到强化底线思维、认识再提高,强化专项整治、工作再推进,强化预防为主、教育再深入,筑牢禁毒教育防线,努力提升全系统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水平,确保“师生不涉毒,校园无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