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体育运动学校2020年 公开引进教练员试教公告
来源:岳阳市教育体育局   2020-11-29 19:33
浏览量:1 | | | |

岳阳市体育运动学校2020年公开引进教练员试教公告


根据《关于印发<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的通知》(湘人社发〔2019〕1号)等有关文件精神,岳阳市体育运动学校面向社会公开引进10名教练员。经现场报名、资格审查,16人获得试教资格。为确保试教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试教对象

参加岳阳市体育运动学校2020年公开引进教练员现场报名,资格审查合格的16名对象。

二、试教时间和地点

试教时间:2020年12月6日(星期日上午8:00) 

试教地点:市十二中

三、试教内容和方法

1.试教测试指标。试教主要测试应试人员把握训练内容、

运用训练手段、组织训练的能力以及训练效果等。

2.试教内容。试教内容为所应聘岗位对应类别的训练内容,考生进入准备室后,在监督员的监督下随机抽签并备课。

3.试教方法。试教采取微课形式:考生经过30分钟备课后进行试教,试教时间不超过15分钟。

四、其他事项

请考生于2020年12月4日凭本人身份证到岳阳市教育体育局一楼(教育阳光服务中心)领取准考证。

试教者凭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试教,须上交通讯工具及其它无关物品,经过安检后方可进入候考室,8:15仍未到达候考室的试教人员视为自动弃权,所有试教人员候考时如需上厕所,须由工作人员全程陪同。

本次试教实考人数没有形成竞争的岗位,设试教最低合格线,试教最低合格线不得低于同一场次、同一组评委实际参加试教人员总成绩平均分的80%。

本次试教工作全程接受纪检监察监督。

本公告由岳阳市教育体育局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730-8805635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

2020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