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办公室 关于成立夏忠育校长工作室的通知
来源:教师科   2019-03-26 09:41
浏览量:1 | | | |

各县市教育(体)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新区、屈原管理区教文(体)局,市直各教育单位(学校、幼儿园),各民办学历教育学校: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启动实施中小学校长国家级培训计划的通知》(教师司函〔2017〕58号)、《关于举办“校长国培计划”—2014年中小学名校长领航班的通知》(教师司函〔2014〕96号)、《关于印发中小学名校长领航班培养管理办法的通知》(校国培办〔2018〕11号)等文件精神,经市教育体育局研究,决定成立2018年中小学名校长领航班湖南省选派学员校长工作室——“夏忠育校长工作室”,由岳阳市第十六中学校长夏忠育担任工作室主持人。同时,经各地推荐,决定选聘“夏忠育校长工作室”成员12人(名单见附件)。

请各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为工作室开展活动提供大力支持,创造便利条件,以此促进我市教育交流常态化,带动全市中学教育管理和科研水平提升。

同时,希望夏忠育校长主持人按照教师司函〔2017〕58号文件关于“举办名校长领航班,促进校长创新教育实践,引领区域及至全国教育发展,提升教育思想引航能力造就一批在国内外具有较大影响力的教育家型校长”的培养目标发展自身,合理制定工作室活动计划,积极参与湖南省中青年校长培养工作,帮扶薄弱学校提升办学水平;带领工作室团队共同做好教育科研,积极参与各级教育行政部门组织的送教下乡、巡回讲学、名校长论坛、专题报告、专题研讨等活动,在传播先进教育思想和理念、与薄弱学校校长结对帮扶等方面做出有益探索、引领其他学校校长开展理论和实践研究,提升办学理念能力、共同发展,为推进我市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附件:夏忠育校长工作室成员名单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办公室

2019年3月26日

附件

夏忠育校长工作室成员名单

主持人:夏忠育    岳阳市第十六中学校长

成  员:刘建光    岳阳市第十三中学校长

曾长春    平江县第四中学校长

王征宇    岳阳县第四中学校长

蔡志刚    华容县第三中学校长

张乐义    湘阴县第一中学副校长

李  晅    临湘市第五中学校长

陈伟波    汨罗市第五中学校长

欧阳和平  云溪区第一中学副校长

何  军    岳阳市第十六中学副校长

李大航    君山区许市镇中学校长

李友军    君山区广兴洲镇中学校长

金昌华    君山区许市镇黄金小学校长

岳教体办通(2019)17号关于成立夏忠育校长工作室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