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科
  • 岳阳市教育体育系统2023年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问题曝光(第十期)
    2023-11-20
    发布时间:2023-11-2012:20信息来源:岳阳市学安办根据岳阳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2023年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系统整治行动考核办法》相关要求,我办开展了暗访督查。经查,存在涉交通安全隐患如下:岳阳县荣湾湖小学下午放学时段,接送学生的小车、电动车、三轮摩托车违规停靠,违法停车影响车辆正…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系统2023年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问题曝光(第九期)
    2023-11-13
    发布时间:2023-11-1311:35信息来源:岳阳市学安办根据岳阳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2023年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系统整治行动考核办法》相关要求,我市全面推进道路交通安全事故预防“冬季攻势”,全面排查全市校车道路交通安全存在的问题,现曝光影响校车安全中的违法典型案例,以此警示。11月7日…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开展市直教育体育系统禁毒知识培训
    2023-11-10
      11月10日,市教育体育局举办2023年市直教育体育系统禁毒知识培训。局党组书记、局长尤庆学出席活动并讲话,活动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育文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直教育体育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等共16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邀请了岳阳市禁毒讲师团团长徐湘平同志作禁毒知识宣讲,徐湘平团长结合全市教育体育系统…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系统2023年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问题曝光(第八期)
    2023-11-06
    发布时间:2023-11-0617:40信息来源:岳阳市学安办根据岳阳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2023年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系统整治行动考核办法》相关要求,我办开展了暗访督查。经查,存在涉交通安全隐患如下:屈原管理区第一小学校门及周边(周边路段):1.违法停车影响车辆正常通行2.学生或家长未佩戴头…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系统2023年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问题曝光(第七期)
    2023-11-01
    发布时间:2023-11-116:28信息来源:岳阳市学安办根据岳阳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2023年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系统整治行动考核办法》相关要求,我办开展了暗访督查。经查,存在涉交通安全隐患如下:湘阴县樟树镇中学门口(周边路段)存在涉交通安全隐患如下:1.小摊小贩阻塞交通。2.极个别乘坐摩…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系统2023年交通问题顽瘴痼疾 集中整治问题曝光(第六期)
    2023-10-24
      根据岳阳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2023年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系统整治行动考核办法》相关要求,我办开展了暗访督查。经查,存在涉交通安全隐患如下:  湘阴县东湖学校(学校)门口(周边路段)存在涉交通安全隐患如下:  违法停车影响校门口交通秩序。  湘阴县关公潭学校(学校)门口(周边路段)存在涉交…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系统2023年交通问题顽瘴痼疾 集中整治问题曝光(第五期)
    2023-10-17
      根据岳阳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2023年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系统整治行动考核办法》相关要求,我办开展了暗访督查。经查,存在涉交通安全隐患如下:  云溪小学门口(周边路段)存在涉交通安全隐患如下:  1.违法停车影响校门口交通秩序。  2.学生或家长未佩戴头盔。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系统2023年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问题曝光(第四期)
    2023-10-09
      根据岳阳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2023年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系统整治行动考核办法》相关要求,我办开展了暗访督查。经查,存在涉交通安全隐患如下:  临湘市二完小门口(周边路段)存在涉交通安全隐患如下:违法停车影响车辆正常通行。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系统2023年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问题曝光(第三期)
    2023-09-14
    发布时间:2023-09-1416:40信息来源:岳阳市学安办根据岳阳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2023年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系统整治行动考核办法》相关要求,我办开展了暗访督查。经查,存在涉交通安全隐患如下:放学时间段,湘阴县第二幼儿园门口有家长聚集,有部分家长骑乘摩托车、电动车未按要求戴头盔。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召开2023年秋季市直教育体育系统安全工作会议
    2023-09-13
        9月13日上午,市教育体育局召开市直教育体育系统安全工作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研判校园安全形势,部署2023年秋季学期学生安全工作,推动学生安全管理工作提质增效。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育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近期关于学生安全工作的要求和…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