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高中阶段学生“三独”比赛在市七中举行
来源:岳阳市教育体育局   2020-10-30 11:08
浏览量:1 | | | |

2020年岳阳市高中阶段学生“独唱、独奏、独舞”比赛近日在岳阳市第七中学举行,来自全市9个县市区和市直15所学校的147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组别为高中组,比赛形式为独唱、独奏、独舞。节目内容自选,时间不超过5分钟。各参赛选手基本功扎实,表现自如,在舞台上尽情发挥,充分展示了当代中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健康高雅的审美情趣。通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评委会现场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判,大赛组委会核算后按参赛选手分数从高至低顺序确定一、二、三等奖,各组别前7名选手为一等奖,将推荐参加11月下旬在湖南教育电视台举办的湖南省高中阶段学生“三独”比赛。

近年来,市教体局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艺术类活动育人功能。赛事的成功举办,既丰富了我市校园艺术文化生活,又促进了高中学校艺术教学发展,更展示了我市高中阶段学生的艺术风采和学校艺术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