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关于表彰岳阳市2020-2021学年度普通中小学市级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通报(岳教体通〔2021〕16号)
来源:基础教育科   2021-03-16 13:56
浏览量:1 | | | |

各县市区教育(体)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新区、屈原管理区教文(体)局,市直各中小学校,相关民办学校:

根据我局《关于评选2020-2021学年度岳阳市普通高中省级优秀学生和中小学省市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通知》(岳教体通〔2021〕1号)要求,经学校、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评议推荐并公示,市评审小组审定,决定授予李耀等1177名同学“岳阳市普通中小学市级三好学生”称号,张卓敏等445名同学“岳阳市普通中小学市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名单见附件),现予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同学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力争取得更大的成绩。希望全市广大中小学生以他们为榜

样,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附件:1.岳阳市2020-2021学年度普通中小学市级三好学生名单

      2.岳阳市2020-2021学年度普通中小学市级优秀学生干部名单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    

                                                                                                2021年3月15日

岳教体通(2021)16 号关于表彰岳阳市2020-2021学年度普通中小学市级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通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