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湖南省第三届中学生运动会报名会在岳阳召开
来源:竞训科   2019-09-18 10:26
浏览量:1 | | | |

(通讯员:张小只)2019年7月17日上午,湖南省第三届中学生运动会报名会在波罗酒店3楼会议室召开。湖南省各市州体育(教体、文旅广体)局竞训科科长;教育局体卫艺科科长、工作人员 ;各项目裁判长、编排长; 省体育局青少处、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全体人员、省学生体协有关人员;中运会竞赛部全体人员和承办单位有关人员共计120人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由省体育局青少处调研员刘滨主持;会上,岳阳市教体局副局长李永波对与会人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此次高站位办赛、高标准组赛、高姿态迎赛作了具体详细的介绍;省教育厅体卫艺处调研员金彪对是赛事报名、资格审查、比赛过程等相关事宜作了详细的要求;最后,省体育局青少处处长杜利民对圆满办好此次比赛做出了殷切的期望。

湖南省第三届中学生运动会将于2019年10月16日至10月28日在岳阳市举行。本次运动会经省人民政府批准,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和共青团省委主办,岳阳市教体局、共青团岳阳市委承办,湖南省学生体育协会协办。全省有15个代表团共2196名运动员,分别参加田径、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武术、健美操、游泳9个项目100个小项的比赛,预计包括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及其他来宾、官员等约5000人参加本次运动会。

湖南省第三届中学生运动会是我市教体系统第一次承办省级综合性运动会,能够充分展示我省中学生进取向上、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和教育风采,展示我市经济发展、文化繁荣,“幸福岳阳”的良好局面,对于激发广大学生的荣誉感和自豪感,推动我市学校体育事业发展都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