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场鏖战 再战征途 ——初中总决赛(男队)第三个比赛日赛况
来源:竞训科   2021-07-26 16:47
浏览量:1 | | | |

炎炎烈日,酷暑难当,市七中场赛赢来了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初中总决赛(男队)第三个比赛日,共有14个代表队参与7场比赛的对决。

上午共进行4场比赛,分别是甲组湘潭市代表队对阵益阳市代表队、郴州市代表队对阵株洲市代表队,乙组A岳阳市代表队对阵衡阳市代表队、邵阳市代表队对阵永州市代表队。第三个比赛日的比赛结果直接影响组内最终排名,各代表队均采取全攻全守的比赛节奏。尽管天气炎热,各代表队运动员全力以赴,进攻时犀利如风,防守时固若金汤。因各组别内代表队实力相当,最终益阳市代表队和岳阳市代表队均已1:0的比分全取3分;另外两场在60分钟比赛时间内双方0:0握手言和,点球决胜中,郴州市代表队和永州市代表队均已4:2的最终比分战胜对手。下午的比赛将在甲组常德市代表队和长沙市代表队,乙组B怀化市代表队和湘西自治州代表队、娄底市代表队和张家界市代表队之间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