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初中联赛 弘毅新华中学女子组赛点特辑
来源:竞训科   2021-07-26 16:49
浏览量:1 | | | |

在这未来的一周时间我们体验了近距离观看足球比赛的刺激领略到年龄相仿女子组的队员们在球场上的风采

 

将要一起见证了冠军的诞生

感受到足球的魅力

谁是球场上最可爱的人?

当然是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们

你们顶着午后的骄阳,

相约来到球场

用自己的热情,促进比赛公平高效地进行。

 

在大赛拉开帷幕之前,湖南省运动会足球赛的志愿者就已经集结到位,投入到紧锣密鼓的志愿服务工作中来。

 为保障赛事的顺利进行和有序开展,弘毅新华中学组成了两支志愿者服务队:由黄艳校长带领的教师志愿者服务队和学生志愿者服务队,在经历了报名、培训之后,这些志愿者就奔赴赛场,在炎炎酷暑中开始了志愿服务。

学校综合组、宣传接待组、场地器材组、安全保卫组、医务组、生活管理组、后勤保障组织、联络管理组为保证赛事顺利举行,学校成立筹备委员会,细化分工,有序接待,为14支女队,200余名队员和领队及教练提供贴心服务。

召开筹备会、全体参赛队伍报到会

 

 

 

舒适的休息环境

 

美味营养的餐食

 

全程跟拍的摄影摄像组

 

提供医务服务与安保

 

 

 

 

 志愿者不变的口号是“服务”,服务就是志愿者们全部的工作。学生与老师志愿者们基本上每天早上六点半起床,等到六点最后一场比赛结束才能休息,把最平凡简单的志愿服务做到了极致完美。

 

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默默奉献,听从带队老师的统一部署和统一安排,争取把每件事都做到细致,把自己最大的热情带入到足球服务中去,使得整个赛事圆满成功,真正践行了志愿者精神,可以说,在球场任何一个地方都有志愿者服务的影子。

 

志愿者们不辞辛苦捡球、衣服湿透了,依然坚守在比赛现场。更难能可贵的是我们的学生志愿者们克服高温酷暑、缺少人员的困难,充分发扬志愿精神,不喊苦、不说累,始终如一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顺利完成一个又一个志愿服务任务,在服务中展现了弘毅学子的精神风貌,他们的出色表现更是得到了组织方和各代表队的认可和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