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举办第32届奥运会庆功表彰大会
来源:竞训科   2021-11-25 11:14
浏览量:1 | | | |

11月25日,我市在岳阳市体育运动学校隆重举行奥运庆功表彰大会。

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世愚、市教育体育局局长尤庆学、副局长李永波应邀参加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运动员周倩、熊敦瀚、彭林,教练员武小平、刘华山,市教育体育局竞训科全体人员和岳阳市体育运动学校全体教职工、摔跤队、水球队全体队员以及新闻媒体人员共130余人。会议由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李永波主持。

会上,对在第32届夏季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周倩、熊敦瀚、彭林和输送她们的教练员武小平、刘华进行了表彰奖励。

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世愚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表示:奥运会虽然结束了,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将永远激励着我们。当前我市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三区一中心”的新征程工作全面展开,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举行此次庆功大会,就是号召全市人民学习奥运体育健儿热爱祖国、为国争光的高尚情怀,不畏强手、奋勇拼搏的旺盛斗志,把体育健儿的优秀品质转化为建设现代化岳阳的强大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