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王义夫一行来岳,为十四届省运会助阵!
来源:竞训科   2021-11-25 14:52
浏览量:1 | | | |

    11月22日下午,奥运冠军、国际射联副主席、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国家队张秋萍教练一行莅临岳阳市体育运动学校视察指导工作。王教练认真了解学校基本情况,看望和指导正在备战十四届省运会比赛的运动员,并与教练员们交流射击训练的理念和心得,省射击中心主任张凌志、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李永波陪同视察。

在体校射击馆内,市射击队的运动员正在认真训练,积极备战省运会。王义夫及夫人张秋萍对运动员训练进行了细致的指导,交流并鼓励他们,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面对王义夫和张秋萍教练的悉心指导,市体校射击队的运动员们无比的激动与开心,此次不仅仅是交流学习,更是一种激励,运动员们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像他们一样站上更高的领奖台。

目前我市射击队共有运动员52人,射击项目属于我市重点项目,每年为省中心及各大高校输送后备人才,运动成绩更是名列前茅,在2021年湖南省青少年射击锦标赛中,我校射击代表队取得了20金、9银、6铜的好成绩,再次刷新了历史最好成绩。希望他们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在明年省运会上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