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岳阳市中小学生运动会圆满落幕 
来源:竞训科   2021-12-29 11:16
浏览量:1 | | | |

2021年岳阳市中小学生运动会圆满落幕 

“嘟,嘟,嘟——”,随着裁判员两短一长的哨音,2021岳阳市中小学生足球比赛暨岳阳市“百战巴陵”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圆满结束,2021年岳阳市中小学生运动会也圆满落下帷幕。


 

寒冬早已至,暖阳却依旧。在2021年的最后一个月迎来了大家翘首以盼的全市中小学生运动会,本届运动会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进行,注定了它的不平凡:经历了受疫情影响延期举行,经历了全员核酸检测,经历了报名到比赛仅一周时间,经历了因天气变化临时调整比赛场地······但全市学校体育工作者、教练员、运动员的热情却有增无减。


 

本届运动会共设田径、篮球、足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跳绳、象围棋、啦啦操等9个比赛项目,共分三个阶段5个场次20天进行,全市共13个代表团、257支代表队、3000多名运动健儿,将分别角逐各运动项目,以火热的青春和强健的体魄展示竞技风采。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尤庆学在开幕式上表示:“运动会既是对全市学校体育工作的一次大检阅,更是我市落实‘双减’政策,引领学校体育工作新风尚、展示新风采的一次盛会。”



    

    

    

    

    

    

    

    

    

运动燃烧激情,青春展露风采。2021年全市学校体育工作也在运动会的闭幕中圆满收官,期待来年的你,更快、更强、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