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体育和竞赛训练科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办公室关于2022年全市学生军训工作的紧急通知
    2022-08-18
    各县市区教育(体)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新区、屈原管理区教文(体)局,市直各高中阶段学校,相关民办学校,市学生军校:根据气象预报,8月19日至8月25日,岳阳市白天最高气温达到38℃—39℃。为确保2022年秋季学生军训安全,确保学生身心健康,现将有关事项紧急通知如下:一、初中阶段一律不安排新生军训,已做安排的学…
    了解详情>>
  • 岳政办发〔2022〕19号关于印发《岳阳市体育运动会奖励办法》的通知
    2022-08-12
    了解详情>>
  • 关于举办第二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特色活动全省职工羽毛球嘉年华(岳阳站)通知 (岳教体通(2022)47号))
    2022-06-27
    市直各体育单位,市直各单位工会、市属以上企事业单位工会:根据《关于举办第二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特色活动——全省职工羽毛球嘉年华活动的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举办全市职工羽毛球嘉年华活动(岳阳站)的相关工作事宜。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组委会制定了活动(岳阳站)实施方案。请各单位工会按照方案要求,认真组织开展此项活动。附…
    了解详情>>
  • 湖南省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实施方案
    2022-01-06
    了解详情>>
  • 2021年岳阳市中小学“阳光体育”大课间大比武活动优秀作品展播
    2021-12-29
        为全面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精神,2021年3月9日,市教育体育局下发《关于开展2021岳阳市中小学“阳光体育”大课间大比武活动的通知》。各地各学校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广大师生参与,共同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大比武活动,充分展现了…
    了解详情>>
  • 新鲜出炉:岳阳市参加全省奥林匹克主题教育活动评奖结果来啦
    2021-12-29
        根据省体育局、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奥林匹克主题教育阅读等活动的通知》精神,我积极开展“奥林匹克主题教育阅读”活动,各地各学校认真组织了本级选拔赛,全市共收到绘画作品316幅,征文263篇,通过专家评审,共评出征文、绘画比赛四个组别一等奖40名,优秀组织奖3个单位参加省级评比…
    了解详情>>
  • 2021年岳阳市中小学生运动会圆满落幕 
    2021-12-29
    2021年岳阳市中小学生运动会圆满落幕“嘟,嘟,嘟——”,随着裁判员两短一长的哨音,2021岳阳市中小学生足球比赛暨岳阳市“百战巴陵”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圆满结束,2021年岳阳市中小学生运动会也圆满落下帷幕。寒冬早已至,暖阳却依旧。在2021年的最后一个月迎来了大家翘首以盼的全市中小学生运动会,本届运动会在常态化疫情防控…
    了解详情>>
  • 2021年岳阳市中小学生运动会竞赛今日开赛
    2021-12-04
        2021年全市中小学生运动会于12月份开赛,田径、篮球、排球、乒乓球、啦啦操、象围棋、跳绳等7个项目在临湘市进行,足球、羽毛球等2个项目在岳阳楼区进行。今日岳阳市中小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暨“百战巴陵”足球联赛在岳阳市东风广场和第七中学正式拉开帷幕。比赛严格执行按照《2021…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关于2021年岳阳市中小学“阳光体育”大课间大比武活动通报
    2021-12-01
    了解详情>>
  • 奥运冠军王义夫一行来岳,为十四届省运会助阵!
    2021-11-25
        11月22日下午,奥运冠军、国际射联副主席、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国家队张秋萍教练一行莅临岳阳市体育运动学校视察指导工作。王教练认真了解学校基本情况,看望和指导正在备战十四届省运会比赛的运动员,并与教练员们交流射击训练的理念和心得,省射击中心主任张凌志、市教育体育局副局…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