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体育和竞赛训练科
  • 岳阳市举办第32届奥运会庆功表彰大会
    2021-11-25
    11月25日,我市在岳阳市体育运动学校隆重举行奥运庆功表彰大会。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世愚、市教育体育局局长尤庆学、副局长李永波应邀参加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运动员周倩、熊敦瀚、彭林,教练员武小平、刘华山,市教育体育局竞训科全体人员和岳阳市体育运动学校全体教职工、摔跤队、水球队全体队员以及新闻媒体人员共130余人。…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印发《2021年岳阳市中小学生运动会竞赛规程总则》的通知
    2021-10-19
    了解详情>>
  • 炫酷街舞•霹雳拳击-- 2021年湖南省青少年拳击、街舞锦标赛今日在岳阳同时开赛!
    2021-10-12
        10月12日,2021年湖南省青少年街舞锦标赛和2021年湖南省青少年拳击锦标赛分别在岳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和岳阳县一中体育馆同时开赛!本次街舞锦标赛由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教育厅共同主办,湖南省街舞运动协会、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岳阳楼区人民政府承办,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岳阳楼…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关于认定李湘荣等6人二级运动员技术等级的通知(岳教体通〔2021〕90号)
    2021-09-17
    各县市区教育(体)局、文旅广体局,有关训练单位(学校):根据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员技术等级管理办法》(国家体育总局令18号)和《运动员技术等级标准》,我局对符合条件的田径、游泳等2个项目进行了运动员技术等级评定。经公示无异议,认定李湘荣等6人为二级运动员技术等级(具体名单授予依据见附件)。附件:2021年授予二运动员技术…
    了解详情>>
  • 2021年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初中联赛 弘毅新华中学女子组赛点特辑
    2021-07-26
    在这未来的一周时间里,我们体验了近距离观看足球比赛的刺激领略到年龄相仿女子组的队员们在球场上的风采。将要一起见证了冠军的诞生感受到足球的魅力谁是球场上最可爱的人?当然是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们你们顶着午后的骄阳,相约来到球场用自己的热情,促进比赛公平高效地进行。在大赛拉开帷幕之前,湖南省运动会足球赛的志愿者就已经集结到位,投…
    了解详情>>
  • 绿场鏖战 再战征途 ——初中总决赛(男队)第三个比赛日赛况
    2021-07-26
    炎炎烈日,酷暑难当,市七中场赛赢来了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初中总决赛(男队)第三个比赛日,共有14个代表队参与7场比赛的对决。上午共进行4场比赛,分别是甲组湘潭市代表队对阵益阳市代表队、郴州市代表队对阵株洲市代表队,乙组A岳阳市代表队对阵衡阳市代表队、邵阳市代表队对阵永州市代表队。第三个比赛日的比赛结果直接影响组内最终排…
    了解详情>>
  • 关于做好2021年学生军训工作的通知(岳教体通〔2021〕61 号)
    2021-07-06
    各县市区教育(体)局、人武部军事科,屈原管理区教体局,市直各高中阶段学校,市学生军校: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和湖南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关于做好2021年学生军事训练有关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21〕150号)要求,结合我市实际,现就做好我市2021年学生军事训练有关工作通知如下:一、军训对象全市各高中阶段学校(含普通高中、完…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印发《岳阳市备战湖南省第四届中学生运动会实施方案》的通知(岳教体通〔2021〕72号)
    2021-06-30
    各县市区教育(体)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新区、屈原管理区教文(体)局,市直各教育体育单位(学校),相关民办学校,相关市级体育运动协会:《岳阳市备战湖南省第四届中学生运动会实施方案》已经市教育体育局同意,现印发发给你们,请认真执行。岳阳市教育体育局2021年6月30日岳阳市备战湖南省第四届中学生运动会实施方案湖南省…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关于2021年度全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考核情况的通报(岳教体通〔2021〕56号)
    2021-06-29
    各县市区教育(体)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新区、屈原管理区教文(体)局,市直相关学校:根据《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绩效考核评价方案〈试行〉》(湘教发〔2016〕4号)精神,我局于2021年4月份组织对全市范围内2015-2020年获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124所学校进行了考核,并对所有特色学校评定了等…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关于举办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岳阳市街舞代表队选拔赛的通知(岳教体通〔2021〕42号)
    2021-05-21
    各县市区教育(体)局,文旅广体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新区、屈原管理区教文(体)局,市直有关学校和单位:根据湖南省体育局有关通知,街舞(breaking舞种)已成为2022年湖南省第十四届省运会正式比赛项目。为积极备战2022年第十四届省运会,促进我市街舞运动的发展,选拔优秀街舞(breaking舞种)人才,经研究…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