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薪火传承·中国健康跑”平江站暨平江县第七届毅行活动火热开跑
来源:群体科   2019-10-28 08:21
浏览量:1 | | | |

10月26日上午,2019“薪火传承·中国健康跑”平江站暨平江县第七届毅行活动在岳阳市平江县火热开跑,上万名跑者朋友们齐聚天岳广场,共同参与这场全民健身的盛会。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尹国臣出席活动并宣布开幕,岳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为致欢迎辞,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符俊根,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苏健全,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李武祥,湖南省体育发展及基金会理事长谭鸥,湖南省总工会宣传教育部部长许波,中共平江县书记汪涛和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岳阳市、平江县各相关单位领导及赛事组委会山西省田径协会、吕梁市、韶山市、江华县相关单位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下着小雨,不过这并没有影响跑者们的热情和气势。开幕式现场,在过万名跑者们的见证下,代表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70面革命老区的旗帜,由党员们移交给少先队员们,这正是革命精神薪火代代相传的最真实写照。本次赛事共设有6公里健康跑和13公里经典跑以及13公里毅行三大组别,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上万名跑者朋友们参与了本次活动。赛事从平江县天岳广场出发,途经烈士陵园,最终抵达彭德怀铜像广场,并设置有摄影大赛、亲子水彩画大赛等多项配套活动,参赛选手们可以在赛道上充分见证70年以来平江县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并重温革命历史,感受如今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

本次平江站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总工会、岳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平江县人民政府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