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湖南动起来"激情上演
来源:群体科   2019-11-04 08:19
浏览量:1 | | | |

2019年“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湖南动起来”系列赛在11月3日来到美丽的岳阳市,于岳阳市南湖广场 上点燃了全市体育健身爱好者的热情。“挑战日”活动,是一场堪称草根版“奥运会”的群众体育盛会,它是一项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各省市体育部门承办,体坛传媒集团推广的大型、综合性群众体育活动。自2013年由湖南省发源以来,该项活动已在全国11个省市、自治区举办了近百场活动,参与人数超400万人次。

在岳阳市地标性建筑南湖广场,岳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为于开幕式上进行了致辞,岳阳籍皮划艇亚运会冠军文艳芳宣读《全民健身倡议书》,湖南省体育局副巡视员曾伟宣布活动开始。此次活动内容丰富,不仅有团队参与的啦啦操、广场舞、太极拳等项目,亦有投篮、颠球、垫排球、平板支撑、众跑、乒乓球推挡、电子竞技挑战等项目。丰富多彩的挑战项目,让各个年龄段的市民们体验了一把“草根奥运嘉年华”,现场热闹非凡,吸引了数万名群众观看并现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