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举行首屇公开水域冬泳邀请
来源:群体科   2019-11-19 08:27
浏览量:1 | | | |

碧波荡漾,浪花飞溅,呐喊声响彻梅溪水库两岸。11月17日,岳阳市首届公开水域冬泳比赛在此举行,来自岳阳市区、长沙市、临湘市、屈原管理区等地200余名冬泳爱好者参加。上午9时30分,一声哨响打破梅溪水库的宁静,200余名冬泳爱好者相继下水,先后参加女子200米蛙泳、男子200米蛙泳、男子200米自由泳、趣味混合接力赛和表演混合接力赛等5个项目的角逐。赛场上,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活力迸发,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选手们势如破竹纵身一跃,你追我赶,劲头十足。

近几年来,岳阳市的冬泳运动蓬勃发展,市冬泳协会会员达近300人,常年坚持冬泳锻炼。同时 市冬泳协会还组织会员参加了黄河三门峡、西沙群岛、武汉长江、临澧澧水、南县藕池河、长沙湘江等一系列挑战赛,冬泳“岳家军”们还走出国门,参加了俄罗斯海参崴、越南下龙湾、马来西亚马六甲海峡等国际游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