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工间操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我市开班
来源:岳阳市教育体育局   2021-05-26 10:41
浏览量:1 | | | |

5月21日上午9时许,为期3天的湖南省工间操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岳阳市第四中学报告厅正式开班,来自全省14个市州和各县市区总计8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由省体育局主办、省体育局社体中心、市教育体育局承办。

21日上午,省社体中心主任彭红,湖南体育职业学院社会体育系副主任、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郭剑,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李淑玲,市教体局群体科科长翁亮参加开班仪式。

21日上午郭剑副主任进行理论培训,并当堂测试了培训效果,各个学员基本都能学以致用,纷纷表示郭老师授课精简扼要,又生动有趣,很容易让自己记牢。21下午—23日,李淑玲老师带领学员们在市四中体育馆进行第九套广播体操实操培训。并临时自编了舞蹈操利用培训间歇分享给学员们。学员们一个个学得不亦乐乎。

培训完之后,各学员安全抵家,还不忘在群里一遍遍感谢此次举办方、承办方和两位培训老师:“衷心感谢省市教体局为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学习机会,特别是两位老师专业、细致、耐心的教导,确实是学有所获。同时还认识了这么多优秀的同学,期待有更多这样的机会向老师们学习!再次感谢为这次活动辛勤付出的老师和市教体局的同志们……”。

举办培训班可以不断壮大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全民健身的积极性,让体育锻炼经常化、个人健身生活化。能够充分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在全民健身活动中的骨干作用,加快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构建和谐社会、构建健康湖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