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全运”暨湖南省第二届社区 趣味运动会岳阳排位赛开赛
来源:文件   2021-05-31 14:37
浏览量:1 | | | |

 

为了进一步活跃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引导群众建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由湖南省体育局举办、岳阳市教体局、各县市区教体(文旅广体)局、岳阳市第四中学承办, 岳阳市交投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执行的“我要上全运”暨湖南省第二届社区趣味运动会岳阳排位赛5月30日上午在四中田径场开赛了。

 

 

 

 

 

 

此 次 运 动 会 共 设 置 了 “ 支 前 独 轮车” 、“ 车轮滚滚” 、“ 高手灌篮” 共3 项个人全能项目及“ 支前独轮车” 、“ 行走风火轮” 、“ 高手灌篮” 、“ 十拿九稳” 、“ 蚂蚁过河” 共5 项团体项目。趣味性十足, 既有力量的角逐, 又有智慧的碰撞, 不但突出个人实力, 而且考验团队协作能力。本次运动会有1 2 支队伍共计 2 0 0 余名运动员角逐这些项目的冠亚季军。

 

赛程中, 各参赛队伍充分体现了“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的体育精神,竞赛现场气氛热烈,群众运动激情高涨,欢声笑语不绝。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角逐, 个人全能赛由谢妍、田双并列青年组冠军、彭民、王月阳分别获得中年组、老年组冠军。团体赛由湘阴队、临湘桥头队、临湘围城队分别获得青年组、中年组、老年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