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体育赛事安全及高危体育项目管理培训班正式开班
来源:文件   2021-07-21 17:41
浏览量:1 | | | |

7月21日上午,岳阳市体育赛事安全及高危体育项目管理培训班正式开班。

 

 

全市12个县市区教体(文旅广体)局群体负责人、群体专干、各体育单项协会负责人、承办赛事活动资质的企事业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中国登山协会培训专业委员会委员孙涛,江苏中正检测股份有限公司讲师庄鑫两位业内专家授课。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群体科科长翁亮在会上强调了这次体育赛事安全及高危项目管理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市体育行政部门的主要负责人要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切实肩负起体育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增强政治意识、红线意识、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进一步深化安全思想防线,完善制度执行,在群众体育赛事标准化建设上进行积极探索,努力提升体育行业安全发展水平,为今后群众体育赛事安全管理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本次培训班由岳阳市教育体育局主办,岳阳市全面健身指导服务中心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