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全运暨湖南省第二届社区趣味运动会总决赛在长沙举行
来源:文件   2021-12-06 09:44
浏览量:1 | | | |

12月4日,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承办的我要上全运暨湖南省第二届社区趣味运动会总决赛在湖南体育职业学院田径场举行,来自全省14个地市州500余名选手参与了此次社区运动会总决赛。省体育局党组书记李舜、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黄大胜、省职工文体协会会长、省体育产业集团总经理陈彬、湖南体育职业学院院长谭焱良、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处长傅黎明、省财政厅文化处副处长杨忠、省体育局办公室副主任董晓辰、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三级调研员周飘等领导和嘉宾出席。

 

湖南第二届社区趣味运动会是一次以社区住户和家庭为参赛主体,在项目设置上以运动性和趣味性相结合,并且考验家庭成员之间相互默契的运动盛会。比赛分团体赛和个人全能赛,围绕活动主题设置了支前独轮车、行车风火轮、高手灌篮、十拿九稳、蚂蚁过河等体验项目,给前来参与的选手非一般趣味体验,现场气氛热烈,群众情绪高涨,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欢声笑语不绝。

今年5月在市第四中学体育场举行了“我要上全运”暨湖南省第二届社区 趣味运动会岳阳排位赛,在参赛的十二支队伍200余名参与者中选拔出36位优秀运动员代表岳阳市参加总决赛。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比拼,岳阳代表队在个人全能赛、团体赛斩获颇丰,特别是在团体赛老年组中,岳阳代表队包揽前两名,最终取得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