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2022年“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 正式启动
来源:文件   2022-08-09 19:50
浏览量:1 | | | |

8月8日是全国第十四个“全民健身日”,平江县首届“农商银行杯”全民健身运动会暨2022年广场舞大赛启动仪式在平江县天岳广场盛大起航。平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三军、平江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组书记宋炼钢、平江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胡猛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活动现场人山人海,近1万名老区人民群众参与其中。

 

全民健身活动是一项国家倡导、社会支持、全民参与的社会工程。近年来,在平江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我县相继出台了相关的法规和扶持政策,构建全民健身服务体系,健身设施、队伍、项目、组织都得到了快速发展,目前,平江县城乡各项健身活动站点近500个,先后获得了全国县域足球典型县和全国群众体育工作先进单位两个国家级荣誉,同时启动仪式紧抓我县承办“湖南省第十四届省运会”攀岩项目东风,为我县体育事业发展注入新活力,这不仅是平江体育人的光荣,更是110万平江老区人民的光荣,英雄的平江人民在发展体育的道路上,必将谱写更为激昂的时代壮歌!

 

启动仪式结束后,对方遒等五位全民健身宣传推广杰出人物;余乐斌、冯祥琛等十位健身达人颁发荣誉证书。随后进行了武术项目、跆拳道项目、街舞项目、花样跳绳项目、舞蹈项目以及网红健身达人可乐的太空漫步等系列健身表演活动;各代表队的健身爱好者们着装整齐,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与此同时,现场工作人员对参与活动的市民发放全民健身宣传资料,鼓励市民参与运动。

 

平江县广大健身爱好者将继续发扬“天天健身,天天快乐”的体育健身精神,将健身运动进行到底。全县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到全民健身行列,享受体育健身带来的健康与快乐,掀起全民健身的新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