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启动2022年“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
来源:文件   2022-08-08 18:51
浏览量:1 | | | |

8月8日,2022年君山区“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君山区荷杏广场隆重举行。区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蔡远胜及在家班子成员出席启动仪式,300名市民参加系列活动。

 

2022年8月8日是我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宣传普及新修订的《体育法》,营造“全民健身日”热烈活力氛围,根据体育总局、市教体局要求,君山区举行“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君山区文旅广体局主办、承办,君山区各体育协会、社会体育组织协办。

 

启动仪式上,来自君山区各体育运动协会、社会体育组织的运动爱好者为市民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独具特色的健身项目展演。他们矫健的身姿、良好的面貌成为了洞庭大道的一道美丽风景线,展演中,太极拳、瑜伽健身操、跆拳道、中华武术等兼具时尚、活力、民族特色的展演轮番上场,现场气氛热烈,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呈现了一场体育盛宴。

 

 

据了解,在君山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区体育事业蓬勃发展,村和社区体育设施覆盖率达100%,人均体育场地位居全市前列,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通过“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激发了全民参与健身的热情,号召广大市民亲自感受“最美长江岸线”地段的绿水青山,领略独特的江湖风光,营造了崇尚体育、热爱运动、注重防疫、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

 

一审:张一新         二审:邓亚杰        三审:王琼

 

 

君山区文旅广体局

李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