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2022年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活动行政执法监督检查组到岳开展监督检查
来源:文件   2022-08-10 15:49
浏览量:1 | | | |

8月10日,国家体育总局2022年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活动行政执法监督检查组到岳阳开展监督检查。此次检查为期2天,将对市本级体育部门、岳阳楼区、临湘市、岳阳县3个县市区体育行政部门、部分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场所进行监督检查。

当日下午,监督检查组在南湖宾馆召开座谈会。会议围绕高危险性体育项目领域的安全生产职责、行政许可信息公开情况、目前存在的重大安全风险等内容开展讨论。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尤庆学,岳阳市游泳学校校长文艳芳,岳阳楼区文旅广体局局长鲁兴旺,临湘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宗才,岳阳县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林分别就高危险体育项目行政执法工作进行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活动行政执法监督检查是体育行政执法的重要内容,是筑牢体育领域安全生产防线的重要举措。岳阳将以此次监督检查为工作切入点,利用省十四运会在我市召开的浓厚体育氛围,进一步加大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活动管理的宣传力度,加强我市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活动安全监管,规范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活动行政执法,筑牢体育领域安全生产防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加快推进岳阳体育强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