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 你我同行 ——2023年岳阳市“8·8 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
来源:群体科   2023-08-09 17:17
浏览量:1 | | | |

  为迎接全国第十五个“全民健身日”,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倡导“全民健身 绘就幸福生活”理念。8月8日晚7:00由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南湖新区管委会主办,岳阳市全民健身指导服务中心、南湖新区教育体育科技局承办的2023年岳阳市“8·8 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在南湖广场隆重举行。



    活动中,市啦啦操运动协会、市跳绳协会、市排舞广场舞协会、市太极拳协会、市街舞协会、市跆拳道协会、市体育舞蹈协会、市武术队、柔力球爱好者分别进行展演。


街舞展演《舞动青春》     排舞展演《奋斗吧,中国》太极拳展演《杨式竞赛套路》跳绳啦啦操展演《啦啦舞动,“绳”彩飞扬》曳步舞展演《少年》国标舞展演 武术展演《巴陵雄风》柔力球展演《我们都是追梦人》跆拳道展演《跆拳少年》广场舞展演《领航》


  活动还开设了踢毽子、跳绳、投壶、立定跳远等项目的全民健身项目体验区。


 

    市体育馆、市大众全民健身中心、市群众体育活动中心、市体校游泳馆当天全天候向市民免费开放,让体育场馆设施真正惠及群众。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让更多的市民主动参与体育运动,在养成良好运动习惯的同时,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进一步践行“健康湖南行动”,推进岳阳体育强市建设,逐步构建“全社会参与、全方位推进、全人群受益”的具有新时代特征和岳阳特色的全民健身发展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