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体育科
  • 国家体育总局2022年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活动行政执法监督检查组到岳开展监督检查
    2022-08-10
    8月10日,国家体育总局2022年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活动行政执法监督检查组到岳阳开展监督检查。此次检查为期2天,将对市本级体育部门、岳阳楼区、临湘市、岳阳县3个县市区体育行政部门、部分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场所进行监督检查。当日下午,监督检查组在南湖宾馆召开座谈会。会议围绕高危险性体育项目领域的安全生产职责、行政许可信…
    了解详情>>
  • 平江县2022年“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 正式启动
    2022-08-09
    8月8日是全国第十四个“全民健身日”,平江县首届“农商银行杯”全民健身运动会暨2022年广场舞大赛启动仪式在平江县天岳广场盛大起航。平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三军、平江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组书记宋炼钢、平江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胡猛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活动现场人山人海,近1万名老区人民群众参与其中。全民健身活动是一项国家倡…
    了解详情>>
  • 君山区启动2022年“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
    2022-08-08
    8月8日,2022年君山区“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君山区荷杏广场隆重举行。区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蔡远胜及在家班子成员出席启动仪式,300名市民参加系列活动。2022年8月8日是我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宣传普及新修订的《体育法》,营造“全民健身日”热烈…
    了解详情>>
  • 岳阳启动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
    2022-08-08
    2022年8月8日,是我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当天,由市教体局主办、市全民健身指导服务中心承办的“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在市体育馆启动。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宣传推广新修订的《体育法》,推动构建岳阳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营造浓厚的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
    了解详情>>
  • 关于开展2022年“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的通知
    2022-08-02
    岳教体通〔2022〕57号关于开展2022年“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的通知.pdf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关于举办2022年岳阳市迎省运全民健身线上跳绳活动的通知
    2022-04-28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关于举办2022年岳阳市迎省运全民健身线上跳绳活动通知.pdf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办公室 关于征求《岳阳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 (2022-2025年)》意见的通知
    2022-02-25
    各县市区教体(文旅广体)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新区、屈原管理区教文(体)局,市直各体育单位:为进一步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确保全民健身高质量发展,根据国家《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湖南省《全民健身计划(2022-2025年)》,结合本市全民健身现实基础和发展趋势,市教体局草拟了《岳阳市全民健身…
    了解详情>>
  • 2021年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湖南e起来(岳阳站)活动启动
    2021-12-06
    暖阳高照,2021“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湖南e起来”岳阳站在市体育馆火热开场。省体育局、市政府、市教体局相关负责人,东京奥运会摔跤女子自由式76公斤级铜牌获得者、中国摔跤队岳阳籍运动员周倩与我市上千市民参与其中,掀起全民健身新风潮。全民健身“挑战日”活动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发起,湖南省体育局、岳阳…
    了解详情>>
  • 我要上全运暨湖南省第二届社区趣味运动会总决赛在长沙举行
    2021-12-06
    12月4日,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承办的我要上全运暨湖南省第二届社区趣味运动会总决赛在湖南体育职业学院田径场举行,来自全省14个地市州500余名选手参与了此次社区运动会总决赛。省体育局党组书记李舜、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黄大胜、省职工文体协会会长、省体育产业集团总经理陈彬、湖南体育职业学院院长谭焱良、省体育局…
    了解详情>>
  • “爱冰雪·迎冬奥”2021年湖南省百万人上冰活动走进岳阳市第四中学
    2021-09-30
    9月29日下午,“爱冰雪·迎冬奥”2021年“激扬中国梦·冰雪酝新篇”湖南省百万人上冰活动(岳阳)在岳阳市第四中学成功举办,学校近千位师生共同在学校里体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冰雪运动”。湖南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副处长何创福,首都体育学院教授茹秀英,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李永波,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四级调研员刘中华,岳阳市岳阳楼…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