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体局部署2024年教育考试工作
来源:岳阳市教育考试院   2024-02-23 10:26
浏览量:1 | | | |

  2月21日,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总督学何坡根在市教育考试院召开开年工作会,谋篇布局2024年教育考试工作。市教育考试院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情况,会议指出,2023年考试院工作环境优化、工作成效显著、工作作风优良、工作保障有力,确保各项考试平稳顺利,但在宣传工作、制度建设、业务钻研、服务质量等方面存在一定短板。对于2024年考试工作,会议要求要加强理论学习,讲政治;完善制度,讲规范;忠诚履职,讲绩效;遵章守纪、讲纪律,确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何坡根对考试院2023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2024年全院上下要保持良好工作态势,要静得下心,扎根考试战线,专注本职工作;要吃得了亏,充分发扬协作精神,各线互帮互助;要把得住关,加强业务学习,争做行家里手;要守得住底,永葆廉洁底色,牢守安全底线;要出得了彩,树立争先意识,创优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