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体局召开2024年全市教育考试工作会议
来源:岳阳市教育考试院   2024-03-27 15:01
浏览量:1 | | | |

    3月26日,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总督学何坡根主持召开2024年全市教育考试工作会议,各县市区教育(体)局分管副局长、招考办(教育事务中心、招考中心)主任,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新区分管中考工作的局领导和中考工作股室负责人,市教育考试院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2023年全市教育考试工作,对2024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县市区作了交流发言。

何坡根表示,一直以来全市考试工作坚持严格要求、周密部署、稳妥实施,取得良好成绩,积累很多成功经验,考试战线要继续坚持好的做法。对于下阶段工作,特别是应对中考全省统一命题新变化,何坡根要求,要杜绝不够重视、责任不明、走老路的问题,坚持严的要求不放松、严的标准不降低、严的氛围不松懈,高度重视、明确责任、提前部署、坚持标准、保证安全,确保考试工作安全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