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岳阳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务用车服务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市人社局   2020-01-08 16:24
浏览量:1 | | | |

岳阳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务用车服务中心是2019年新成立的一家正科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直属于岳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现因工作需要,决定面向全市市直涉改、超编事业单位和人员只出不进的事业单位公开选调7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1.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原则;

2.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3.坚持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原则。

二、选调范围、对象与条件

(一)选调范围与对象

从市直涉改、超编事业单位和人员只出不进的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中选调。

(二)选调条件

1.政治素质好,公道正派,遵纪守法,品行良好,爱岗敬业;

2.年龄35周岁以下(1984年1月15日及以后出生)。如具有工程类、计算机和网络工程相关的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1979年1月15日及以后出生);

3.大专及以上学历;

4.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参加工作不足3年的,按实际参加年度考核情况为准);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公开选调:

1.试用期未满的;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时间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间为2020年1月15日至1月19日。报名地点:市机关事务管理局1006室(联系电话:0730-8880428)。报名须填写公开选调报名表(附件),提供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主管单位同意报考证明、近期免冠彩照2张。

2.报名要求

如实填报个人信息,确保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和来源的合法性。有时间要求的年龄、毕业证书截止时间为报名开始之日。对违反诚信报考规定,有弄虚作假、提供虚假信息、伪造变造相关证件等获取考试资格的行为,一律取消选调资格,并通报所在单位。

3.资格审查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负责报名与资格审查工作。

四、考试

1.考试在市人社局的指导和监督下,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负责组织实施,考试时间及相关要求另行公告。

2.考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成绩按四舍五入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生成。

3.选调的7名工作人员共设一个岗位,并根据报名情况确定是否笔试。如报名人数超过50人,则进行笔试(笔试成绩不计入总成绩,仅作为入围面试资格选拔条件),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以1:3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末位成绩相同的考生进入面试资格均等)。

4.面试结束后,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名并公示。

5.同分处理办法

如面试成绩相同,则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研究确定拟选调人员。

6.递补

面试后,因考核不合格或放弃等情况造成招聘计划空缺的,可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进行递补。

五、考核

按选调人数等额确定考核对象,考核内容主要是了解拟选调对象的政治思想、德才表现、工作能力、岗位匹配等情况,核实其是否符合报考条件,提供的报名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有效。考核工作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实施。考核结果为合格或不合格。

六、公示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根据考试、考核结果择优提出拟选调人员名单,并将拟选调人员名单报送市人社局,在市人社局网站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大厅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拟选调人员有异议的,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调查核实。经公示无异议或经核实不影响选调的,正式确定为选调对象,并按程序办理相关手续。本次选调人员均连人带编划转至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务用车服务中心。

七、选调纪律

本次选调工作将在市纪监委派驻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的全程监督下进行。

特别提醒:

1.选调信息均在市人社局网站或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大厅张贴公布。

2.凡报名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资格审查、面试、考核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资格。资格审查将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选调条件,弄虚作假的,取消选调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附件: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报名表.docx

2020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