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教体系统网络信息工作人员培训会在市四中召开
来源:岳阳市四中   2021-05-14 19:25
浏览量:1 | | | |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重要思想,引领我市教育体育系统主流舆论,守好、管好岳阳教育体育舆论阵地,确保教育体育网络安全稳定,传播好教育体育声音,5月13日上午,由市教体局组织的市直教体系统网络信息工作人员培训会在岳阳市第四中学召开。市教体局朱新和副局长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市直学校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在会上,朱副局长系统阐述了本次培训会的意义,就本次培训会提出要求;岳阳红网舆情专家柳树奎作了以《新时代做好网络宣传引导工作的几点思考》为题的讲座;红网新媒体集团理论评论中心王小杨教授作了《从N到1:智媒时代的评论写作》的讲座;市教体局信息科曾敏副科长就市教体局网络信息操控平台从实际操作层面与与会人员进行了分享交流。

市教体局朱新和副局长作指示

与会学员们认真听讲学习

柳树奎专家在做专题讲座

市教体局信息科领导晏春、曾敏做具体操作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