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城展东方红少年风采
来源:东方红小学 方三忠、何兵   2021-06-10 12:50
浏览量:1 | | | |

6月5日至6日,湖南省2021年“高校未来杯”阳光体操艺术节在长沙市湖南师大体育馆火热开赛。岳阳楼区体育后备人才训练基地东方红小学分别组织体操蹦床、啦啦操、体育舞蹈、街舞和开场舞共5个项目合计7个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

据悉,活动由中国关工委健康体育发展中心主办,湖南师范大学承办。参加比赛的队伍共计800多支,接近10000人参赛。此次比赛,有效体现了东方红学子的体育拼搏精神,彰显我校“给每个孩子提供最适合的教育,使每个孩子都生动活泼主动发展”的办学理念。

比赛开始,队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充满自信的走上赛场,迅速找准位置,伴随着音乐节奏,动作规范整齐有力、队形变化丰富多样,小小的身体迸发出大大的能量。赛场上,她们激情舞动,活力四射!跳跃的步伐,动感的旋律,展现了东方红学子的少年风采!通过队员们的努力拼搏,最后我校在参加的比赛项目中分别获得3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1个四等奖优异成绩。

秉承“健康第一、品德至上、能力关键”的育人目标,相信东方红小学代表队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会朝着更高、更快、更远的目标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