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中心小学召开“关于如何提高复习效果”研讨会
来源:华容县第四中学   2021-06-16 21:33
浏览量:1 | | | |

本学期已接近尾声,为了提高复习效果,6月16日下午,幸福中心小学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了以“关于如何提高复习效果”为主题的期末复习专题研讨会。

此次会议由教导处组织安排,参加会议的是我校全体考试科目教师。研讨会上,教导处对各科目教学进度进行了摸底。接着,教师们就如何调动学生兴趣及提高复习效果等问题进行了专题探讨。教师们结合教育教学实际谈到了各年段、各学科存在的一些具体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有效措施,交流中,大家发言踊跃、畅所欲言、对问题的指出毫不隐瞒,对经验的介绍毫不保留,阐述深入浅出、生动形象。教务处刘主任对期末复习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位老师依据班情、学情确定班级的达成目标,并认真制定复习计划,有系统、有条理的进行复习,增强复习的针对性、有效性,提高复习课的教学效率。

最后,杨校长作了总结发言,对这次期末复习研讨会的成功作了充分的肯定,认为这次研讨会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效果明显,不仅加强了教师之间的学习和交流,而且还为期末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杨强富 石彩群)